<body>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@ 20:11
我上来是没目的的..
纯粹发泄?
应该吧
怎么这种烦人事情..
会种在我身上..
本来没什么
被问起
真的..
..
事实是那样嚒?
为什么要瞒
真搞不懂你们都在想什么
做什么
有没有考虑过后果
对于这些行为
我很想说嚒?
我自己一个人憋着就是辛苦
才会和几个真能保密的朋友说
我不想又那样自己藏着心事..
变成以前的我..
自闭一个..
我听了好多歌
说了好多话..
心情好是
一个字[烂!]
..
我生日快到了..
不是我要强调..
难道就不能做些让我开心的嚒?
我知道生日不是我最大
但是,
一年只有仅仅一次
你忘记没关系
每年都是我告诉你我今天生日
你忘记我年龄没关系
我一直告诉你
我今年15
说一次你可能还忘记
说第二次我说你记忆可能比较差
说了3次你还是忘记
我对你真的很失望
生活了多少年
我记得你的很清楚
为什么?
因为你是我家人
可是为什么你要做出这些事
我很想告诉自己是误会..
可是
这种误会一次就好
为什么还要有第2次
现在妈妈都来问我了
我真的烦~
难道是因为你压力?
TMD
压力就要那样做么?
为什么什么事都不说
你知道有多少人担心着你嚒
你有替我们想想嚒
你做的事
真的很CL
对我来说~
..
虽然不是杀人放火
小说看多了都知道这种行为
这种男人
不值得我欣赏
可是为什么
你告诉我那不是事实好嚒
可是当我问起你
有生气的眼神看你问你
你却说
:"哎...不要骂,是HERO教我的"
..
啥?
什么都搬HERO HERO
HERO有教你
那他怎么没教我
他教我要洁身自好
感情用事
一颗心只给一个人
你呢?
什么都不是
不要搬HERO要辩护...
真是冤了我家男人...
......
算了...
喉咙开始痛了
不能面对跟你说
不知道你能看到嚒
看不到也好
我自己发泄也好
反正我就是很伤心~



back to the TOP

FAITH

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they find us
No matter if we can’t breathe
Like those invisible flower-like smiles
Which shine just like the stars
I’ll keep you safe beautifully

` DBSK, Picture of You

I believe in my five east-rising Gods.
Always keep the faith.

DBSK / TOHOSHINKI


DBSK
A.K.A TVXQ, Tohoshinki


KIM JAEJOONG
Stage Name: Hero


JUNG YUNHO
Stage Name: U-Know


PARK YOOCHUN
Stage Name: Micky


KIM JUNSU
Stage Name: Xiah


SHIM CHANGMIN
Stage Name: Max

REMINISCE

  • 六月 2009
  • 七月 2009
  • 八月 2009
  • 九月 2009
  • 十月 2009
  • 十一月 2009
  • 十二月 2009
  • 一月 2010
  • 二月 2010
  • 三月 2010
  • 四月 2010
  • 五月 2010

    Credits

    Designer: xiaoxi
    Images: Farayas
    Hosts: 1 2